close

絕大部分的人,思考積極但行為卻如此消極
剩下那些的人,思考消極但行為卻如此積極
誰會成功?不會有人可以先知道;但行為消極的人肯定很難往前走!

進入核心管理也看著公司起伏已經五年了!

剛進公司 為了天方夜譚的夢想 決定拼了!
人力資源的管理 那裡懂這麼多 
  只好硬著頭皮上 其實真心感激無遠弗屆的網路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所帶來的辛酸又委屈記憶 
  ~謝了,我成為管理部的行政專員~

滿第二年 萬萬沒想到同進退的主管竟然走了 決定再拼一次!
消費場所的管理 那裡了這麼多 
  只好瞇著眼睛走 其實痛著感激守舊忌新的員工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所面對無奈又沒輒的感受 
  ~謝了,我成為管理部的人資專員~

滿第三年 休息了一個月再度邁入難堪的公司 發現機會了!
人資與營管 其實皮毛摸順了些
  努力踏入新世界 攬下多少失準又失策的責任 決定再扛一次!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所看到誠實與謊言的人們 
  ~謝了,我成為KTV的代理經理~

滿第四年 突如其來的相信真實又深刻破滅了 找到方式了!
分析與決策 其實都來自不確定的直覺
  奮力一搏的力氣 處理所有原來我不懂得問題 決定重來一次!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所觸及的感動與堅持
  ~謝了,我成為KTV的營運襄理~

滿第五年 輕如羽毛的期待務實又固執的管理 發現邏輯了!
執行與落實 其實了解那是唯一的路途
  重如泰山的孤行 提高嚇人營業額與員工品質 決定調整步伐!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那真心追隨的員工們
  ~謝了,我成為KTV的營運經理~

滿第六年 公司因產權考量接下音樂咖啡餐廳 發現機會了!
協助與提案 其實單純因為強烈的企圖
  鐵腕柔情的輕鬆 順手接起如同企圖的目的 決定抗戰下去!
始終沒忘記這過程中 那些身歷其境的提醒
  ~謝了,我成了被期待也確定的優秀管理者~

邁入第七年,為了自己~花了2000個白天黑夜的時間就為了自己~
是該停下腳步了
~人生總有許多的關卡要過~
~要驕傲!因為感受過許多同齡無法了解的感受~
~要期待!因為面對過許多同齡無法理解的面對~
~要堅持!因為觸及了許多同齡無法進入的觸及~
~要謙虛!因為感染了許多同齡無法影響的感染~

         只為了,我要證明我過的比誰都想像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昕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