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電影前只剩下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了!所以我們決定『蛋蛋屋洋食館』



走進!喜歡很多玻璃做的牆面~

奢華低調的風格...藏在你必須抬頭約58度的是野中

這裡的服務,很不錯!慢慢的為您介紹
輕輕柔柔的..不像門外的西門町那樣的急促,無禮

我忘了從什麼時候不再跟menu一起拍照...

簡單的沙拉,好像就都差不多的內容物
^^我喜歡他們把醬分開來放,吃的時候才不會讓食物看起來太過...不舒服

原來也是一家擁有很多品牌的餐飲集團
嗯!蛋蛋屋~挺有品質的!

這份,豬排,我的超級美食
現在的餐飲真的千變萬化,光一顆蛋...就有一堆一堆的不同花樣
還好^^我很愛吃....因為 sadown  is  me  ^^lll

飲料要好喝,有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心情要好!
我,今天心情很好~這飲料超級好喝^^

艾昕整體報告:這家^^我給80分,實在是因為每ㄧ個角落都很美
每一份餐點看了都很想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昕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