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花,總向著陽光

陰天了,它就垂下驕傲的臉龐,默默的等待陽光的到來

有一種樹,總賴著湖面

畫面裡,它在安靜垂視著自己,靜靜地散發唯美的氣息

未來,依舊 而花或樹 卻不曾思考過甚麼時候陽光會走,湖面會乾

有一種水,會跳動

因為愛,它就開始找到了舞台,所以甜蜜舞出一圈圈的舞步

有一種心,有信仰

因為愛,它就相信幸福的未來,所以緩緩堅持著跳動的頻率

未來,依舊 而水或心 卻不曾預想過愛會在甚麼時候消失殆盡

寫不出未來的我們會是甚麼樣的畫面

想起姐姐曾說【兩人都有了共同未來的畫面,才能真正地把心交出來】

寫不出未來的自己會是甚麼樣的氣息

想起朋友曾說【卻因為你的善良與堅持完美,才讓人覺得壓力與逃離】

在2014年,我開始知道了自己很多的問題,卻,也發現老問題早已經不再是問題

在2015年,我開始不再計畫著我該怎麼走,該怎麼生活,甚至該怎麼讓自己更好

孤單?幸福?抑或是傷痛還是快樂?

我習慣不再去逼自己思考,也好像慢慢的發現角間的狹隘傷害到的總是自己

我呼吸不再去讓自己沉重,也好像慢慢地找到如何去扭轉偶發片刻時的心悶

未來,依舊 而誰說了甚麼已經沒有那麼需要的去檢視或驗證了

我是我,我就是我,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改變我不再是我

未來,依舊 而習慣了甚麼已經沒有那麼需要的去說明或改變了

我是我,我就是我,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扭轉我不再是我

冬天了,迎接著2015年的未來

天氣用冷冽畏縮的手段讓人在這樣的片刻刻劃不出幸福的未來會是甚麼樣的畫面

還是能看到那花仰望著相信陽光終會到來

還是能看到那樹微笑著欣賞湖面下的自己

還是能感受那水輕輕的推開著動人小漣漪

還是能感受那心緩緩跳動的訴說著相信愛

未來,依舊。

而我,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昕的故事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